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家庭医生在线:糖尿病足患者应该挂什么科室?

古欣庆主任:针对这个问题,很多患者都问过,毕竟糖尿病是找内分泌科,但糖尿病足它是并发症,它是糖尿病导致的疾病,目前为止,全国现在在这方面并没有很明显的分类,就单独糖尿病足专科,但现在全国各地,因为糖尿病方面,很多医院早期有内分泌科进行血糖的调控,一旦出现糖尿病足溃烂,需要进行外科手术干预时,都归集到骨科。

最近一年多全国各地很多医院,当初成立的叫慢创中心,慢创中心是专门收治这方面的患者,如长期的皮肤溃疡长不好,还有糖尿病足溃疡长不好,广大的糖尿病足患者,一旦发现自己有这方面疾病,建议到医院专门找创面修复专科,还有叫创口治疗室这方面的治疗,这方面的专科去诊治。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