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家庭医生在线:家庭医生在线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家庭医生在线专家面对面访谈节目,今天我们很荣幸请到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骨关节与运动医学中心团队核心成员滕强医生做客我们的访谈间,跟我们分享运动损伤后家庭处理方法与正确就医指导。滕医生您好,欢迎您!

家庭医生在线:运动医学与传统骨科、创伤科之间有哪些异同?

滕强医生:运动医学除了我们需要关注传统骨科所看的骨头的,比如说畸形、异常损伤的这些问题,还更加的专项于韧带肌腱,甚至说半月板、肩袖,这些软骨问题。

家庭医生在线:非运动造成的关节韧带损伤可否在运动医学科就诊?

滕强医生:当然可以,其实我们非运动造成的关节韧带损伤,首先看我们骨头它本身有没有一些畸形或者说发育的异常的问题。除了这个,我们暨南大学附属医院的骨关节运动中心,它是关节外科与我们运动医学相结合的这么科室,所以就不会导致有漏诊或者误诊的情况。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