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郑东诞

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东院 心血管内科

心血管内科急危重症抢救。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人承受了更大的压力,加之生活习惯不规律,很多人患上了房颤。提起房颤很多人都很陌生,但它却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心律不齐,如果不能及时的发现并加以干预,很可能会引发脑卒中、心衰等严重后果。家庭医生在线有幸邀请到了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东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郑东诞教授,请他为大家揭开房颤的神秘面纱。

家庭医生在线:房颤患者可以饮用奶茶、咖啡类的饮料吗?

郑东诞:奶茶和咖啡作为生活中的调剂品,也是应该可以喝的,但问题如果在不恰当时你喝太多,都会刺激心脏,增加心脏的负荷,譬如要睡觉时还喝咖啡或喝浓茶,肯定影响自己的睡眠质量,这种情况休眠不好心脏的负荷会增加,触发房颤发生机会更多。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