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越来越多的人步入了三高人群的行列,然而三高对心脑血管的危害极大,严重的会诱发冠心病甚至危及生命。冠心病跟三高之间存在着密切的联系,如何预防三高,治疗管理冠心病,成了很多患者最关心的话题。家庭医生在线有幸邀请到了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东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梅卫义,请他来为大家解疑答惑。

家庭医生在线:在生活中如何预防三高的产生呢?

梅卫义:对于预防三高,有些情况可以预防,有些很难预防。比如遗传因素和年龄增长导致的三高是不可逆的,但改变生活方式,对三高有很好的预防作用,做到管好嘴、迈开腿、戒烟限酒、保持平和的心态以及不要情绪激动,对三高影响非常大。

但具体到每一点长期贯彻到生活中并不容易,所以大家要经常接受这方面教育和相关专家学一些东西对自己后的健康是大有好处。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