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钟梅

教授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妇产科生殖中心

围产医学,在广东省内有较高的知名度。...

家庭医生在线:在备孕期间是否只需要补充叶酸?还有哪些营养需要补充?

钟梅主任:备孕期间首先要锻炼身体,增加体力,避免感冒,另外除了叶酸以外,还要补充多种维生素,比方维生素E、B6、B12,这些在复合维生素里都含有。每天一片的复合维生素,都可以大大降低出生缺陷。

家庭医生在线:孕期每天大鱼大肉能补充足够的营养吗?

钟梅主任:这个问题在中国妇女中普遍存在。因为现在生活条件好了,一旦这些准妈妈们怀孕后,家里都非常的重视,天天的大鱼大肉吃的,甚至还有一些补品。这些对怀孕是非常不利的。往往补的营养没有补,其他的营养过剩后,造成了妈妈的肥胖。肥胖后反而造成糖尿病、高血压。所以在孕期当中,要进行合理的饮食,合理的运动,既避免体重长得太快,另外又避免胎儿缺乏营养,这样才能达到双赢。才使妈妈既有漂亮的身材,孩子又有健康的体魄,这样才是我们最想得到。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钟梅教授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