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易述红

博士研究生导师 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肝胆外科

成人和儿童肝脏移植、复杂肝脏外科手术...

很多终末期肝病的患者,都会面临肝移植治疗。但器官移植常常也让很多人担忧:肝移植的成功率有多高?肝移植会不会有什么并发症?肝移植手术之后应该如何护理……家庭医生在线邀请了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肝脏移植病区主任教授,来谈肝移植的各类事项。

家庭医生在线:肝癌介入治疗之后能否做肝移植,或者肝移植手术之后能否做介入治疗?

易述红教授:实际上介入治疗是处理肝癌时候最常见的治疗手段之一,对这些患者来说,它并不影响他以后接受肝移植治疗。那么肝移植以后,有一部分患者如果出现肝癌的复发,可根据他肿瘤病灶的位置,比如说是单发的、处于一个肝叶以内或者是半肝的话,同样可以接受介入治疗。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