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家庭医生在线:椎间盘突出患者对床垫有什么要求?

尹刚辉教授:不但是椎间盘突出症的患者对床垫有要求,其实每个人对床垫的都有要求。但是每个人对床垫的软硬度的把握上,必须靠每个人的自我的感觉,哪张床垫睡着舒服才是合适的。不是说一定是越硬越好,也不是说越软越好,而且每个人在不同的时期,对床垫的软硬度的要求也会不一样,也许早几年喜欢睡硬床,但是过了几年以后喜欢睡软床,都有这种可能的。所以说没有一个定义,一定是睡什么床才好。还有一种把床制成一个波浪形状的,是否睡上去可以形成一个腰椎的前突或者承托住,这种是个完全错误的。当人睡着以后人会动的,会到处滚、到处动,所以说并不是睡觉的姿势一开始能够一直保持到最后,当离开设定的承托位置,也许承托位置处于一个不正当的承托的位置地方的话,反而会引起其它的问题。

家庭医生在线:脊柱侧弯什么时候需要手术治疗?

尹刚辉教授:青少年特发性脊柱侧弯,如果说35度、40度以上,而且有生长潜力很大,每年可能会进展5到10度,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怎么办?手术。能够取得很好的疗效,而且是越早手术,效果越好。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