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温济英

教授 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产科

围产保健,危重孕产妇救治等,研究方向...

家庭医生在线:产后康复需要坚持多长时间?

温济英(专家预约):对于产后的康复,从孕期就应该开始告诉妈妈产后要怎么样保健,去哪里保健,有什么问题时找什么样的医生,在产后一开始住院期间,我们关注产妇各个器官变化,在我们国家这一块工作做得非常好,社区医院在你产后3天、14天、28天给你电话或上门随访。如果你有问题可及时提出,住院的医院如果发现问题,也会随时让你回来检查。所谓狭义的产后康复是产后42天,当你回到医院全面评估各个器官都恢复到正常,再开始对你进行盆底的保健、乳房的保健。但大家一定要记住,不是到42天后做的这些措施才叫产后康复,而是生育后对于各个器官的身心保健,有问题能随时找到人支持我,这应该是全面的产后康复理念和保健涵盖的内容。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产科主任 温济英)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