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张秋实

教授 主任医师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妇科

妇科良恶性肿瘤的规范化及多学科综合治...

家庭医生在线:排卵期出血影响怀孕吗?

张秋实主任:排卵期出血总体来讲并不影响怀孕,由于排卵期出血这段时间里头有一些有夫妻生活的人要注意个人卫生,这样可以减少患者感染的机会,以及得了盆腔炎或者是子宫内膜炎的机会。这段时间里如果出现了排卵期有腹痛的情况下,注意在同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让我们的女性朋友不要受到太大的伤害,以防出现一些其他不必要的并发症,所以如果有剧烈的腹痛或者同房时有剧烈的腹痛要随时来医院就诊。

家庭医生在线:如何预防排卵期出血现象的发生?

张秋实主任:排卵期出血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不需处理,但如果影响到了生活,比方说出血时间长影响到了夫妻健康或者影响到了夫妻之间的正常的一些性生活,这个时候可以予以控制,控制它比较简单的方法是要进行一些药物治疗,最简单的比如避孕药,口服避孕药可以减少或者是消除排卵期的出血。

家庭医生在线:排卵期出血,女性保健要注意什么事情?

张秋实主任:在排卵期出血的女性朋友要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不要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另外女性朋友在两性生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防止发生感染或者防止发生一些炎症的出现,尽可能的在夫妻生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如果出现了腹痛或者是出血增多的时候一定要来医院来就诊。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