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何为女性,由“她”来经历,也由她来讲述。有人说,女性不能承受压力?女人无需太拼?女性求学从医更困难?在医学这个注重理性、高强度、高体力挑战的行业,女性如何直面”质疑“与困难?

3.8国际妇女节,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特别策划——《听“她”说》,我们与六位女性医者面对面,她们中有妇产科“铁娘子”、急诊“女超人”、抗疫“女英雄”、海外优青“女博士”、90后“女硕导”、资深“女护长”……她们在各自的领域奋力活出最好的自己、最美的“她”。这一次,我们想与你一起,聆听她们关于成长与蜕变、关于炙热与追求的故事,感知发自内心的、温柔而坚定的“她力量”。听“她”说——我是女性,更是医者。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