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罗云峰

副教授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乳腺外科

从事普通外科的基础与临床工作30余年...

家庭医生在线:如何预防乳房疾病?

罗云峰主任医师:如何预防乳房疾病是个比较大的命题,因为乳房疾病有多种多样的疾病,乳房发病和我们的生活方式是息息相关的。因为大部分的乳房疾病发生是从我们不良的生活习惯开始的。比喻说像精神的压力增大,导致内分泌的紊乱,导致乳房出现问题。所以我们要在精神上要进行自我的调整,心态上进行自我的调理,减少精神的压抑。

第二个方面在饮食方面来说要注意一些含有雌性激素的食物的摄入,也就是说尽量避免摄入那些含有雌性激素的食物,比如说像动物养殖有些是需要用雌性激素来饲养,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知道了哪一种类型的(动物)是需要雌性激素来饲养,那我们可以这样尽量减少来避免吃这些食物。

第三个来说就是熬夜。生活的不规律,熬夜就是容易导致了褪黑素的减少,容易导致内分泌的紊乱,这时候雌性激素水平会相对增多,可以引起靶器官像乳腺的这种疾病发生的变化。

最新视频
【羊城好医生专访实录】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李...

标签:类风湿,关节炎

羊城好医生专访实录

标签:抗肿瘤,生命

赵善超:弘扬科学家精神

指导专家:赵善超
标签:科学家,科研,临床

广医三院第六届医患角色互换体验营

标签:

了解尘螨,远离尘螨

标签:过敏,尘螨,皮肤痒

过敏性哮喘何时了?

标签:过敏,哮喘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