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龙腾飞

讲师 主治医师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妇科

擅长阴道炎,月经不调,子宫肌瘤,宫颈...

家庭医生在线:宫外孕跟男人有没关系呢?

龙腾飞医生:据文献资料显示,在宫外孕的发生原因中有一条指的是受精卵本身的异常。大家都知道,受精卵是由卵子和精子共同组成的,如果在它们发育的过程当中出现功能异常、或者它解剖异常,可能会导致跟他有关系。但是,目前因为研究的规模数据比较少,没有说直接证据证明它一定跟男性相关,只是目前不排除。如果说反反复复跟同一个男性,发生了多次的宫外孕,就建议有必要去检测一下男性的染色体。

为了避免宫外孕的发生,李小毛主任医师建议女性应注意一下几点:避免婚前性行为,以免妇女精神紧张;拒绝不洁性行为,预防淋病、衣原体感染;充分准备的性行为,尽量减少使用紧急避孕药,避免人工流产;每个人做好自己年龄阶段应该做的事,读书、结婚、生孩子,按部就班完成人生之路。平淡的生活才是最美好的生活。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妇科龙腾飞医生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