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郝世辉

副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妇科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内分泌疾病、子宫内...

家庭医生在线:导致阴道炎原因有哪些?

郝世辉主任:幼女性阴道炎,主要就是小朋友她坐到地上,就是私处暴露在外边时候,就容易感染一些不良的细菌,导致的一些感染。对于成年女性来讲,其实阴道有一个正常的自净能力,正常防御机构的,只是在某些条件下,才会发生阴道炎。最常见的原因是一个就是她长期熬夜,或者是有些比较吸烟的女性,还有就是一些作息时间不规律,内分泌失调的女性。这个时候,机体的内环境首先是发生了改变,她自身的抵抗力下降,这些致病菌就可能顺势而入,这个时候就会导致一些细菌感染,或者是一些不同的病原体感染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就是她在同房或者月经期时候,卫生没有注意好,跟他人共用一些卫生用品,或者就是在平常时候,饮食没有注意,吃得过多辛辣食物、吃得过多刺激性食物,可能也会导致机体的内环境失调,也会可能引起一些继发炎症。对于老年性的女性来讲,老年性阴道炎,主要是跟她的雌激素水平有关,因为雌激素水平下降之后,她的引导粘膜会比较菲薄一些,然后它的抵抗酸碱平衡也会发生改变,就抵抗力下降,这个时候就会有些老年性阴道炎。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郝世辉主任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