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冯忻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 妇科

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的诊治。积极倡导...

家庭医生在线:宫颈癌早期有什么征兆?

冯忻(专家预约):宫颈癌在早期还是有一些症状的,比如说有阴道流血症状。那么阴道流血,它也有几种不同的表现形式,有的人她可能是接触性出血,比如说同房以后的出血,这个是很多病人。早期筛查或发现这个症状以后来就诊,也就是说早期发现的病变途径。那么还有些人是跟月经的周期混合到一起,它有一种不规则的阴道流血,她搞不清楚怎么白带中间,带了点血。那这些情况,都可以早一点到医院去看一看来区别这些早期宫颈病变。那么还有一些人是排液症状,那么她阴道有大量的液体。或者她主述是我的白带这么多,有的说我下面老是流水,有的像米汤一样那种水,有的就是白带,有的是混杂着血,就是总之下面的液体、白带,或者这种水样都多了,而且有的人有异味,这种时候也早一点到医院就诊。有一些可能到了后期,她可能有出血,有一些其他的压迫症状,那就是后面。希望大家能够从这些点点点滴滴、微小的这些症状里面,能够警惕及时到医院就诊。


(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妇科主任冯忻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