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张艳

副主任医师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介入与血管专科

擅长介入诊疗工作,尤其是在下肢动脉闭...

上年纪后走路走不了多远就要歇息,其实这可能是下肢动脉堵塞导致的“间歇性跛行”,如果不去治疗的话,患者的生活质量严重下降不说,就连腿都可能因为缺血坏死而保不住,患者最终不得不面临截肢的命运。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介入血管外科张艳副主任医师表示,下肢动脉堵塞可以通过积极地治疗,帮助患者保住肢体,重新上路。


张艳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介入血管外科副主任医师

下肢动脉硬化是怎么回事?

下肢动脉硬化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血管也就是动脉发生老化的表现,它主要表现在血管壁弹性差了,内膜有的受损了,然后它就有一些脂质细胞,沉积在上面,越沉积越多,它就会造成血管的狭窄,甚至血管完全的闭塞,血流就没有办法,从近端带到远端,我们的动脉血,就是带着氧、养分,应该是从近端输送到远端,但它送不了了,这个时候就会造成肢体,尤其是下肢远端,我们的脚缺血,那么就会引起一系列的症状疾病。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