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张红

副教授 主任医师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介入与血管专科

主动脉及周围血管病的诊治,肿瘤的介入...

下肢静脉曲张出现时有哪些症状?很多年到中年的人小腿会出现蚯蚓状的血管,这是由于下肢静脉曲张导致。下肢静脉曲张是一种非常普遍的疾病,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有非常高的发病率,而且女性发病率远高于男性。引起下肢静脉曲张的原因有很多,那么你知道引起下肢静脉曲张的原因到底有哪些吗?下肢静脉曲张是否需要进行手术?家庭医生在线特别邀请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介入血管外科张红主任医师,谈谈有关下肢静脉曲张的相关问题。


张红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介入血管外科主任医师

下肢静脉曲张出现时有哪些症状?

下肢静脉曲张出现以后,主要是出现一些,小腿的酸胀感的症状,这是它的主要症状。当然,由于静脉曲张还合并有其他情况,比如说出现浅静脉炎,有些可以出现疼痛,有一些出现了血栓血栓脱落在极罕见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肺栓塞。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