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闫振文

副教授 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神经科

头痛,抑郁,焦虑,脑血管疾病,周围神...

偏头痛是临床上常见的头痛类型之一,据相关数据显示,现在全球已有超过6亿以上的人患上偏头痛!面对偏头痛的“汹涌来袭”,日常有哪些方法可以快速缓解偏头痛?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脑血管病专科闫振文副主任医师为我们解答疑问。


闫振文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脑血管病专科副主任医师

家庭医生在线:日常有哪些方法可以快速缓解偏头痛?

闫振文教授:一般来讲,如果真的是偏头痛发作,我们主张早期服用曲谱坦类的特效药物控制住它。此外,因为偏头痛对光线和声音比较敏感,所以就建议患者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关掉手机、拉上窗帘,就是在一个相对暗的地方去休息,度过这个阶段,而不是到处走。偏头痛有规律性,患者就可以知道自己的头痛特点,在头刚刚开始痛的时候,就立即服上止痛药,这个时候,头痛往往还没起来,就让药物控制下去,这是最好的办法。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