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温济英

教授 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产科

围产保健,危重孕产妇救治等,研究方向...

家庭医生在线:妊娠合并慢性高血压怎么办?

温济英(专家预约)主任:对于妊娠合并慢性高血压,因为现在高龄产妇越来越多,有些妈妈都不知道自己有高血压就怀孕。所以第一个要做好孕前的保健,及时去做产检,如果发现已经有慢性高血压,在合并妊娠后第一个要详细检查、评估所有的器官是否适合继续妊娠,如果心功能、肝脏的功能、肾功能、各个器官功能都是好的,可继续妊娠的话要用降压药把血压控制在非常好的水平。经过合理的保健,多数都不会发生子痫前期。但因为子痫前期的病因不明有很多种的因素,慢性高血压是一个高危因素,会给妈妈用预防药物比如会补大量的钙剂,在怀孕三个月后开始吃小剂量阿司匹林。如果用了这些措施还是会出现子痫前期,就要用到刚才说的治疗的措施。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产科主任 温济英)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