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熊观霞

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耳鼻咽喉科

耳科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尤其精于耳科显...

家庭医生在线:一只人工耳蜗的寿命大概多久?单侧人工耳蜗的费用是多少?

熊观霞教授:现在全球的人工耳蜗品牌有6-7个,最常用的国产已经有3个,进口的国外品牌有4个。所有这些品牌在商品说明使用年限都是50年以上,有的甚至说明70年。也就说如果你植入一个人工耳蜗,按照中国74岁人均寿命,也就说这个人工耳蜗是终生可以使用的产品。费用方面根据各个厂家,还有各型号不一样。目前,最便宜就是国产的诺尔康的人工耳蜗,它最低价是7万8;最高端的包括cochlear,就是澳大利亚的cochlear系列,澳洲的cochlear系列,奥地利的MED-EL,美国的AB公司,还有法国的一个产品,他们最高系列也可以达到二十几万,27-28万都有。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