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谢尚奎

博士研究生导师 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 中西医结合肛肠外科

结直肠癌及胃肠、肛肠外科疑难危重病的...

俗话说,十人九痔,生活中很多人都被或轻或重的痔疮困扰着,因为疾患部位比较敏感而且不会急切地危害到生命健康,很多患者一拖再拖不愿到医院检查接受正规治疗,最终导致病情转为慢性更甚引致恶变的后果。看似无关痛痒的痔疮到底潜藏哪些致命的危害?手术治疗痔疮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带着这些疑问,家庭医生在线《专家面对面》访谈节目,采访了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肛肠外科谢尚奎副主任医师,帮助网友们正确认识痔疮手术。

【专家介绍】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肛肠外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从事普外及肛肠专业20余年,擅长各种普通外科疾病,尤其是胃肠肛门疾病的专科诊治。主要社会任职:全军普外腹壁及疝修复专业组委员,广州军区普外、肛肠专业组委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理事会理事,广东省小儿外科学会委员。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