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民生21金维他是国内专业的多维元素品牌,上市于1985年,35年的市场检验沉淀了无数的重视消费者。其母公司民生药业,诞生于1926年。做人民信赖的企业是民生的愿景,凭借着过硬的科研实力和近百年的历史积淀,在业界口碑一直很好。

在民生药业雄厚的背景下,投资3.5亿打造占地面积为42466平米的国际化绿色厂房,荣获澳洲TGA认证的 A1最高工厂称号,通过GMP、ISO14000和ISO18000审计及GMP认证。

生产基地配备了专业的设备,拥有现代化全封闭重力传输系统、德国原装进口的制料包衣设备、全封闭的称量系统、全电脑自动化检测工序、超级仓储系统、国内领先的研发体系及完善的管理体系,为每一粒产品的品质和生产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