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广西金嗓子集团是全国制药行业优秀科技型企业,该集团原为柳州市糖果二厂,始建于1956年3月6日,1994年公司自筹资金780万元成立广西金嗓子制药厂。1998年经柳州市人民政府批准,由广西金嗓子制药厂和柳州市糖果二厂改制成立。公司年生产能力金嗓子喉片 50 亿片,年产值规模 10 亿。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现已成为我国中成药生产企业50强,广西企业100强之一,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优秀诚信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西首批优秀科技型企业、广西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柳州市纳税大户等荣誉称号。

公司专注于制药和食品健康产业,主要产品有金嗓子喉片、无糖金嗓子喉宝、金嗓子健康糖、金银三七胶囊、银杏叶片、罗汉果玉竹颗粒等六十多种药品,以及老土司元春酒、花生牛轧糖、月饼等十多种传统食品。其中,生产的产品金嗓子喉片具有疏风清热,解毒利咽,芳香辟秽的功效,深受消费者喜爱,在同类产品中市场占有率多年来一直名列前茅,并出口美国、加拿大、欧盟、俄罗斯、澳大利亚以及东南亚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率先在广西通过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认证,食品安全管理体系HACCP认证,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测量管理体系认证,出口食品卫生注册认证,美国 FDA认证、欧盟COM认证、澳大利亚保健食品认证、马来西亚卫生部认证、印尼卫生部注册认证。 公司是中国质量诚信消费者(用户)信得过单位,中国农业银行AAA级信用单位,全国中药企业50强,中国食品行业优秀企业。系广西利税大户,广西用户满意服务称号企业。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江佩珍先后荣第五届中国十大女杰、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国改革开放30年百名女性新闻人物、全国星火企业家、全国十五大杰出创业女性、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的华商女企业家、中国十大品牌女性、全国医药系统劳动模范、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广西有突出贡献科技人员等荣誉称号。

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展望未来,广西金嗓子有限责任公司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以报效祖国和人民!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