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苏淡彬

主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第七附属医院 皮肤科

激光美容、带状疱疹、痤疮、慢性荨麻疹...

家庭医生在线:哪些群体容易得激素脸?

苏淡彬:下列的几种群体一般比较容易出现激素脸,第一种是皮肤容易过敏的人,这一类的病人一般因为皮肤经常过敏,他有时家里都会备一些过敏的药膏,但是这些药膏往往都是含有激素成分的,所以一般他拿起用完就好一点,他下次再过敏他又用,所以这种人群也是容易过敏,容易出现激素脸。

第二种就是盲目追求快速的护肤,或者快速的美白的这一类病人,因为我们都知道皮肤它本身修复都有一个过程,但是你如果追求快,那它里面必定含有一些激素的成分,所以这一类病人,他往往就容易去接触一些含有激素成分的产品。

第三类就是一些贪图便宜的一些爱美人士,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有些价格过高也让我们望而却步,但是有些不良商家,就会把一些激素添加到产品里面,所以这些人群也是容易有激素脸的。

第四种就是一些比较喜欢经常去美容院的人士,这里我们不是说美容院不好,只是我们在市场在准则制度,或者在一些管理方面他还是有些欠缺的,所以有些美容院特别是一些低端的美容院,为了吸引顾客,他往往会在产品里面添加一些激素,来达到快速的美白或者护肤作用,所以短期它这种会给我们一种假象,就是我们的皮肤是非常好的,但是时间一长了它就容易得激素脸。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