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家庭医生在线:黄褐斑能完全去除干净吗?

陈勇军教授:黄褐斑是一个难题,在现在所有的治斑中,黄褐斑是相对比较麻烦的,因为它的原因很复杂,有多样性,所以黄褐斑治疗目前临床上,是改善它 淡化它,目前还暂时不能完全根治黄褐斑,因为人每天都在老,色素有可能在堆积,所以只能叫淡化它 控制它,不能完全让它控制,不能完全消失。

家庭医生在线:在日常生活中可怎么淡化黄褐斑?

陈勇军教授:黄褐斑想要日常淡化它,首先改变诱发的原因,如要早点睡,一般建议11点钟左右就要睡觉,保持劳逸结合,适当的运动。

另外不要经常玩电脑玩手机,电子产品会辐射加重黄褐斑,另外 是自己保持良好的心态,就心情较愉快,人体的各种色素循环,激素水平都会比较好,是很关键,还有就是不要随意乱用,美白类的产品,把你皮肤损伤,黄褐斑会加重,这很关键。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