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家庭医生在线:狐臭对个人的生活会有哪些影响?

陈勇军教授:狐臭对个人的生活应该影响比较大的,尤其现在的生活条件提高,首先很多个人,自己会觉得自闭或是觉得焦虑,觉得自己不敢去跟别人交往,有这个味道,所以在个人的心理上会产生影响。

另外,对以后找朋友找工作,别人觉得在这个环境里跟你相处,一起工作,对别人产生很大的影响,尤其在交对象时,你都不好意思出去跟别人约会,对个人的生活都会产生影响。

所以,对有狐臭的人,首先从个人的心理上,会产生一定的压抑感,他会自己觉得自卑,这是从工作上会产生影响,不管对自己对别人。另外,关键是人际交往上,你找朋友做什么的,都会产生很明显的自卑的心理,所以在这个方面,尤其是现在的生活,时代和节奏感的情况下,很多狐臭的病人,都建议来好好的进行治疗和改善。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