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家庭医生在线:激光脱毛能治疗狐臭吗?

陈勇军教授:激光脱毛,前面说的,因为你通过激光把毛给脱掉,局部的腺体自然挥发较快,没有那么多分泌物粘在毛发上,所以味道有所减轻,所以通过这个角度,激光脱腋毛可以减少狐臭,但不能完全根治狐臭,对它的味道可减轻,是这样的效果。

家庭医生在线:喷香水对狐臭有帮助吗?

陈勇军教授:香水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用到,但减少汗臭目的是,通过香水的味道来遮盖,就是盖过狐臭味,但香水它是会挥发的,当它味道慢慢挥发完以后,又剩下部分香水的味道,跟你本身的狐臭味混在一起,反而是加重刺鼻的一种怪味,让你觉得狐臭味无形中反而加重,所以医生都不建议你用这种方式进行喷射,除非你用点相对比较好的,止汗等东西才会相对好,所以在用香水时,大家一定要谨慎点。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