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家庭医生在线:经常刮腋毛或拔腋毛会不会导致狐臭?

陈勇军教授:狐臭,严格来说,跟腋毛关系不大,但有一点,如果腋毛很多,因为出汗后,汗腺就在腋毛上面富集,容易有细菌在汗腺上,分泌一些产物,就会产生味道,意思是说腋毛很丰富的人,可能产生的腋臭味,比别人要重一点,但它不是直接相关性,它会加重它的一个因素,所以当你在做腋窝除毛,或拔毛或刮毛时,反而会减轻腋臭的味道,所以很多人来做激光脱毛,毛又脱掉,狐臭味道减轻,这是可以做到的。

家庭医生在线:女性乳头有狐臭味是怎么回事?

陈勇军教授:狐臭好发好多区域,以腋窝为主,但乳房周边、会阴部都会有,尤其是女同志,因为本身胸部的腺体分发育较丰富,所以在乳头、乳晕旁边有一些腺体分泌,部分人会产生异味,这在乳房周边产生的狐臭,不是因为腋窝传来到上去,因为局部的腺体比较旺盛,产生的一种异味,这属于正常的一种表现。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