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家庭医生在线:为什么很多人闻不到自己有狐臭?

陈勇军教授:因为每个人自己都有一定体味,你自己对自己的体味是比较熟悉的,因为每天都在闻,当你有一定的狐臭后,你因为习惯了这个味道,你就分辨不出来,到底有没有味道,所以狐臭都是别人告诉你,或你的同桌,或你家里的父母,觉得你味道较重才告诉你,往往是自己因为习惯,适应了这个味道,你发觉不出来,所以自己是体验不到。

家庭医生在线:为什么有些人只有一边腋下才有狐臭?

陈勇军教授:因为狐臭跟腺体旺盛有关,所以左右两边的腋窝,不一定腺体的比例是一样,可能某一边的腺体的肥大,或腺体的密度更多,可能这边产生的味道会重,所以有一边重或有一边轻,甚至一边有一边没有,跟腺体分布有关系,医学名称叫个体差异性,没有太大的问题。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