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家庭医生在线:为什么在夏天狐臭会更加明显?他们需要注意些什么?

陈勇军教授:因为夏天天气较热,而且出汗人较多,在这个时候夏天的细菌,繁殖也会比较快,所以在夏天时,人体的汗液分泌会比较旺盛,又加上细菌繁殖几率会比较大,所以夏天狐臭都会加重,这是很典型的一种现象,所以尤其是夏天,你又有运动时

它的味道会更重一点,所以在夏天如果有一定的狐臭的人,一定要注意多洗澡,这是第一。

第二个是你如果运动完后,这个部位,如果毛发粘上很多汗液的结晶,最好能刮毛或脱毛,因为汗液的结晶,细菌会喜欢吃它,形成一种细菌的分泌物,味道会加重,所以在夏天首先注意洗澡。

第二个多注意用抑汗剂,让汗液分泌少以点的抑汗剂,或用点香体露,减少他的汗液分泌,味道减轻,另外,穿的衣服,尽量要透气透风,因为密闭环境下,它的汗液排不出来,味道会较重,所以要通穿棉的麻的,比较透气,这样味道会不重。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