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膀胱癌是指发生在膀胱黏膜上的恶性肿瘤。是泌尿系统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也是全身十大常见肿瘤之一。占我国泌尿生殖系肿瘤发病率的第一位。那么膀胱癌应该怎样治疗和预防呢?接下来,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周芳坚教授将为我们一一解答。

家庭医生在线:用尿袋后日常要注意什么?

周芳坚教授:就是护理方面,这个倒是很专的问题了,戴尿袋我们医院,很多大的医院都有一个造口的门诊,一个专门的管理的团队来负责这个事,当然在住院的时候,这些造口的病人,我们团队就要干预进去,对他进行指导,比如说怎么去换袋子,袋子如果造口出现什么问题,需要怎么注意怎么来预防,都有一套专业的程序,或者一个指导给病人的,有定期回来到门诊复查的,这个是很专的问题。

最新视频
【羊城好医生专访实录】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李...

标签:类风湿,关节炎

羊城好医生专访实录

标签:抗肿瘤,生命

赵善超:弘扬科学家精神

指导专家:赵善超
标签:科学家,科研,临床

广医三院第六届医患角色互换体验营

标签:

了解尘螨,远离尘螨

标签:过敏,尘螨,皮肤痒

过敏性哮喘何时了?

标签:过敏,哮喘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