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李浩淼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骨肿瘤科

脊柱肿瘤、骨盆肿瘤、骶骨肿瘤、四肢骨...

骨转移是某些原发于骨组织以外的恶性肿瘤经血行转移至骨组织引起的以骨损害、疼痛为主要表现的疾病。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肿瘤科李浩淼教授详细讲解癌症发生骨转移的现状的发生率。

以下为视频讲解的主要内容:

癌症发生骨转移的现状的发生率。

癌症这个骨转移,是癌症后发转移的最常见的部位,那么癌症最容易转移到什么部位呢,就全身的器官来讲的话,排第一位的是肺,第二是肝,第三个就是骨。所以说骨是前三位,因为骨骼系统是全身的,是有关于这个人的功能和运动,还有支撑的结构,所以发生了骨转移会给人造成一个很大的身体的损害,但是这个癌症又非常容易发生骨的转移,这种情况下就会给病人造成很大的痛苦。


主讲专家:李浩淼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广东省骨科研究院)骨肿瘤科主任、医学博士、主任医师。

精通脊柱肿瘤及脊柱骨病的诊治,擅长四肢骨肿瘤、软组织肿瘤、脊柱肿瘤、骨转移瘤、骨盆肿瘤、骶骨肿瘤的诊断、手术和化疗;在脊柱原发和转移肿瘤诊治,脊柱、骨盆、骶骨肿瘤的整块切除技术,以及骨肿瘤微创治疗上具有较高造诣。


最新视频
【羊城好医生专访实录】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李...

标签:类风湿,关节炎

羊城好医生专访实录

标签:抗肿瘤,生命

赵善超:弘扬科学家精神

指导专家:赵善超
标签:科学家,科研,临床

广医三院第六届医患角色互换体验营

标签:

了解尘螨,远离尘螨

标签:过敏,尘螨,皮肤痒

过敏性哮喘何时了?

标签:过敏,哮喘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