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杨华彬

教授 主任医师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 肾内科

血尿,蛋白尿,肾炎,肾病综合征,Ig...

家庭医生在线:做手术越早越好吗?

杨华彬(专家预约)主任:那也不一定,就看孩子的具体情况。如果没有引起孩子的排尿困难、没有引起孩子的包皮发炎和尿路、尿道口的感染,也可以等大一点再处理。

家庭医生在线:包茎和包皮过长长大后可以自行恢复吗?

杨华彬主任:刚刚讲过包茎有一定生理年龄的。一岁以内的包茎、又没有什么别的不舒服就等待(观察处理)。超过三岁之后,或者三岁以内就好几次引起尿路感染,引起尿道口发炎,引起包皮发炎,这时候就要处理了。包皮过长就不急于太早处理,包皮过长没有发炎又能够上翻来清洗的情况下,一般主张到青春期、青春期前期,再做决定是否手术。青春期男生阴茎快速发育、龟头快速发育。如果这个时候还没有突出到包皮的外面去,包皮还没有回缩到冠状沟,还是包皮过长得太明显,是可以考虑手术的。有些孩子要是手术做的太早,比如说七八岁就做了,有一些可能到十几岁是有机会不用做手术的。所以只要没有并发症,没有出现什么不舒适,能够上翻的包皮是可以等待青春期来临,再考虑要不要做包皮的手术。

家庭医生在线:包皮过长和包茎会影响孩子阴茎发育吗?

杨华彬主任:包皮过长不会,包茎可能会影响到孩子的阴茎发育。包皮过长它是不会束缚阴茎的发育的。

家庭医生在线:包茎在多大的年龄处理?

杨华彬主任:如果三岁之前包茎的情况能够看到尿道口,能够上翻,就不用进行处理。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 肾内科 杨华彬主任

最新视频
【羊城好医生专访实录】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李...

标签:类风湿,关节炎

羊城好医生专访实录

标签:抗肿瘤,生命

赵善超:弘扬科学家精神

指导专家:赵善超
标签:科学家,科研,临床

广医三院第六届医患角色互换体验营

标签:

了解尘螨,远离尘螨

标签:过敏,尘螨,皮肤痒

过敏性哮喘何时了?

标签:过敏,哮喘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