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于力

教授 主任医师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儿科

儿童各种肾炎、难治性肾病、不明原因血...

儿科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担任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肾脏学组全国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儿科分会儿童血液净化学组全国委员;广东省医学会儿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广州市医学会儿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儿肾学组副组长。担任《中华实用儿科临床杂志》、《临床儿科杂志》编委。曾荣获“中国最美女医师”、“全国三八红旗手”、“广东省巾帼科技创新带头人”、“最受欢迎的羊城好医生”、“广州市卫生局优秀科技人才”等荣誉称号。从事儿科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30余年,对儿童呼吸系统和消化系统疾病诊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解决本专业疑难杂症的能力,积极参加危重症患儿的救治工作。对小儿肾脏病和免疫性疾病诊治有专长,擅长儿童各种肾炎、难治性肾病、不明原因血尿和蛋白尿、泌尿系感染、狼疮性肾炎和紫癜性肾炎等诊断和治疗;开展小儿肾活检与病理检测,开展肾衰竭腹膜透析、血液透析和血浆置换术;小儿遗尿症综合治疗,开展肾病患儿的基因检测与咨询。“儿童肾病综合征发病机制与治疗的系列研究”,先后获得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和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主持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科技支撑项目等省市科研项目20余项。撰写医学论文百余篇,发表SCI 10篇。指导硕士研究生20余名,博士研究生8名。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