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于力

教授 主任医师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儿科

儿童各种肾炎、难治性肾病、不明原因血...

过敏性紫癜包括哪些并发症,又有哪些危害?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教授于力(专家预约)为我们详细讲解。

以下为视频讲解的主要内容:

儿童紫癜性肾炎会引起哪些并发症?

这个过敏紫癜我刚才说了,他不是说很危及生命,但是呢它会引起慢性肾炎,它主要的并发症呢:一个是肾病综合征,一个是顽固性高血压,一个是肾功能衰竭。所以这三个并发症一定要注意。因为肾病综合症治疗时间比较长,一般到半年到一年,如果是高血压呢,也要是注意一下因为高压它容易引起高血压脑病,再一个肾功能不好的话,肾功能衰竭的话这个对影响她的愈后。实际上她的并发症就三点:一个是肾病综合征,一个高血压,一个肾功能衰竭,这三点要引起家长的重视。

主讲嘉宾:于力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

先后获得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和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主持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科技支撑项目等省市科研项目20余项。

对儿童呼吸系统和消化系统疾病诊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解决本专业疑难杂症的能力。对小儿肾脏病和免疫性疾病诊治有专长,擅长儿童各种肾炎、难治性肾病、不明原因血尿和蛋白尿、泌尿系感染、狼疮性肾炎和紫癜性肾炎等诊断和治疗。


可通过以上二维码预约看诊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