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严俊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普外科

胃肠道肿瘤的综合治疗、结直肠肿瘤的微...

字幕实录:结直肠癌先兆症状一般来说在临床上我们比较注意的,因为强调先兆就是很早期的。那既然要很早期的,特别像结肠癌、直肠癌两个还是分开的。直肠癌它一般就有一些便血,血液里有黏液 血便,就是大便的习惯,习惯以及性状的改变,这是直肠癌的先兆症状。也有一些直肠癌病人,他出现什么情况,会腹痛或者有时候肚子有点胀或者不舒服,这些的先兆症状。那到了症状很严重,比如腹痛很厉害、体重降低、肚子里有包块,那都是相对来说比较进展期了。所以先兆的症状里面比较早期的要关注一下,大便的习惯、大便的性质改变,还有没有一些腹痛腹胀这些肚子的不舒服症状,这个时候就要适当的注意一些。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