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吴一龙

教授 主任医师

广东省人民医院 肿瘤科

从事肿瘤临床工作20多年,在胸部肿瘤...

11月30日,2013年世界肺癌大会的会后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主要针对世界肺癌大会的一些精华内容进行详细的解读和深入的探讨,并为国内的一些学者专家带来世界领域最新鲜的研究成果和科学进展。家庭医生在线有幸邀请到广东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广东省肺癌研究所所长,广东省肿瘤防治中心主任,家庭医生在线肿瘤频道联合主编吴一龙(专家预约)教授来为我们讲解本次会议的亮点和精华内容。

吴一龙教授简介:现任广东省医学科学院、广东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广东省肺癌研究所所长,广东省肿瘤防治中心主任,家庭医生在线肿瘤频道联合主编;中山大学肿瘤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际肺癌研究会国际分期委员会唯一中国委员、中国抗癌协会常务理事、肺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临床肿瘤协作中心副主任委员、信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德医学会理事、中国癌症研究基金会理事、广东省医学会肿瘤学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循证医学科研中心主任。《循证医学》杂志主编、《中国肺癌杂志》、《肿瘤防治研究》、《肿瘤研究与临床》杂志副主编,国内10几家中英文杂志编委。国务院特殊津贴享受者,中央、省、市保健专家。2004年荣获全国首届“中国医师奖”。2005年当选美国外科学院院士。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