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当三维可视化、3D打印、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炙手可热的“黑科技”,与医学相结合,标志着数字医学正迈向了一个更新的时代。两者擦出的火花,为患者带来了更加微创、精准、安全的医疗体验。“数字医学技术的创新与发展,正在改变着传统疾病二维诊疗模式,已经在全国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推广应用。”5月25日,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数字医学临床外科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第二届国际数字医学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全球近千名医学专家、学者齐聚羊城 ,大咖云集,共享“数字医学”盛宴。

在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数字医学临床外科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第二届国际数字医学大会上,亚利桑那大学医学教授、《美国医学杂志》主编Joseph Stephen Alpert接受了家庭医生在线的专访。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