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王伟:什么是三氧疗法?

原创 2018-05-15 11:42:48 标签: 三氧疗法
我要挂号
视频内容

王伟

副主任医师

广东祈福医院 三氧医疗科

尤其擅长应用绿色综合疗法治疗肿瘤,在...

家庭医生在线:什么是三氧疗法?

王伟副主任医师:三氧俗称为臭氧,自然界闪电打雷会出现空气比较新鲜的一种情况,就是臭氧。在工业上面臭氧主要用于消毒和废水的一个处理,医用臭氧就是在高纯氧的情况下,通过臭氧发生器产生臭氧,然后我们用于医学方面的目的。国家食品药监局2006年8月31号发文,允许臭氧在临床中的使用。

家庭医生在线:三氧疗法有什么治疗效果?

王伟副主任医师:在临床中,我们经过十年的临床观察,三氧疗法的效果是很显著的,特别是在糖尿病足以及湿疹皮肤病等方面的应用,有很好的疗效。另外在肿瘤方面我们观察到,三氧疗法对于放射性的损伤,比如放射性的肠炎、放射性的溃疡、还有放化疗的毒副反应、骨髓抑制,另外还有放化疗所致的口腔溃疡,都有很好的疗效。另外它在肿瘤方面的应用,主要是基于肿瘤细胞在缺氧的环境下,会生长得比较旺盛,增加机体的组织供氧,抑制肿瘤细胞的发生发展。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