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查振刚

教授 主任医师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骨关节外科

1、骨关节疾病:骨关节炎、髋关节发育...

家庭医生在线:中老年人运动,对各类运动装备如何选择?

查振刚教授:老年人装备,衣服应该宽松的,要轻柔的,另外鞋要适合的,也不要很小的鞋,穿了要舒适的,也不要很大,鞋带子要紧,系得好好的,不要因为鞋带稍微系一下,运动往后就松了绊了。这个老年人,有很多的一些潜在的风险,所以一个轻巧,一个适合。第二个的话,你佩戴的时候,有的时候身上,要带一个自己的,你老年人痴呆,你要有个相应的,表明你身份的一个牌子,或者有一个表明你老人怎么样,特别是你个人到公园去锻炼的时候,那人家要知道你的问题,马上知道你的电话,你的姓名,更重要的。你身上还有个生命包,生命包有哪一些,我们讲速效救心丸,大家经常有硝酸甘油,这个复方丹参滴丸,这个都要多准备,特别是硝酸甘油,那么硝酸甘油这个,在关键心闷,炸的时候特别向左边放射的时候,觉得喘不过气的时候,那你含一粒,这个时候很好很好。当然现在有很多老人,有条件在国外买来的速效救心丸,包括我们国内,那么这些你备一点,也是非常好的。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