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詹红

硕士研究生导师 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急诊科

心血管、呼吸、多脏器功能障碍性疾病、...

中国的酒文化是源远流长的,平时大家聚餐的时候肯定也少不了要喝酒,喝少量的酒对人体有好处,但如果饮用过量的话,就可能出现酒精中毒的症状,有的人会用茶来解酒,茶真的有解救的作用吗?酒精中毒的临床表现有哪些?酒精中毒的话,我们又该怎样紧急处理呢?本期家庭医生在线为大家邀请到了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急诊科詹红主任医师,为我们讲解酒精中毒的相关知识。

专家简介:

詹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急诊科。对内科疾病及内科急危重症的诊治和抢救具有丰富经验,擅长心血管、呼吸、多脏器功能障碍性疾病、及老年性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对急诊感染、气道管理和机械通气、急危重症(尤其急性胸痛)快速诊断和分层、及急救技术培训、普及等有独特的经验。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灾难医学学会常委、广州省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委员,广州市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委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急救医学学会委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灾难医学学会常委。广东省医师协会急诊分会常委、中国人道救援协会灾难医学会委员。

2003年在抗击“非典”过程中始终工作在临床第一线,分获广东省及广州市“抗非”三等功;2009 年作为广州亚运场馆副经理,圆满完成亚运志愿者培训与亚运场馆救治工作,受到广州亚组委的嘉奖。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