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杨景哥

主任医师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胃肠外科

胃肠肿瘤(胃癌、结直肠癌、胃肠间质瘤...

家庭医生在线:减重手术的减肥效果好不好?

杨景哥副主任:根据国际的文献,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发表的文章,目前减重手术是所有减肥方法里,效果最好,时间最持久的一种治疗肥胖的方法。效果最好是跟其他的内科,包括控制饮食、运动、药物的减肥方法,还有减肥减重手术这四种方法来比较。在术后的五年和十年的研究发现,减重手术在四种方法里,它减掉的体重最多,并且维持时间最长的一种方法。

家庭医生在线:减重手术后能马上变瘦吗?

杨景哥副主任:做完减重手术后马上能瘦,不是减重手术,是变魔术,不是手术,做完减重手术后,身体的脂肪不是一天消失。减重手术不是美容手术,美容手术是抽脂等等,各种方法直接把脂肪抽掉,但腹腔里脂肪仍然存在,引起脂肪形成和堆积的原因仍然存在。减重手术不是美容手术,减重手术通过改变胃肠道结构和改变胃肠道的激素来引起体重的下降,所以手术后他的体重不会马上下降,而是逐渐地在日常的生活当中,脂肪逐渐消耗,这样达到缓慢持久瘦身效果。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