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陈斌

主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口腔种植科

美学全瓷修复、数字化种植与修复,口腔...

家庭医生在线:活动义齿每天都要戴吗?

陈斌医生:从功能要求,它是解决美观和进食问题,因为每天都有进食的需求,所以都要求每天戴,如特殊情况,如牙龈肿痛或牙龈发炎,义齿无法就位,应该及时前往牙科医院,或口腔医院找牙科医生看,如有特殊情况可暂时不用戴,大部分都是每天需要佩戴。

家庭医生在线:哪些人群更适合做固定义齿?

陈斌医生:现在来进行义齿修复,没有太多的年龄限制,最主要取决于口腔里的情况,和他对牙齿修复的要求,患者的主观要求,到底哪个适合,大家都很适合,只是特殊情况,如说种植的固定义齿,一些特殊患者,如有心梗患者或不能做手术的患者,他就没办法立马进行种植手术,这种情况在临床上应当尽量避免,或是推后,经过将身体全身情况,治理治疗调整后,再行种植固定义齿,其他的人群中,固定义齿没有谁适合,谁不适合的情况。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