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胡葵葵

教授 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医学美容科

面部年轻化(眼袋、双眼皮、面部松弛、...

家庭医生在线:切小阴唇手术的方式有哪些?过程是怎么样的?

胡葵葵主任:一般常用的方法较简单,在外侧多余的小阴唇一块,做梭形的切口,把多余一部分去掉,去掉后严密地止血,再用可吸收线内缝,缝合切口,尽量做不留疤愈合。

家庭医生在线:切小阴唇手术的是局麻吗?会痛吗?

胡葵葵主任:对,是局麻,打麻药的过程中有轻微疼痛,做的过程中是不疼的。

家庭医生在线:切小阴唇手术如果失败有什么后遗症?

胡葵葵主任:可能外观会不满意,不对称,有操作粗暴可能会留下疤痕。所以建议求美者找到专业做小阴唇整形的医生,因为专业跟不专业,从外观上可能相差较大。

家庭医生在线:如何判断切小阴唇手术是否成功?

胡葵葵主任:是否成功,第一个是否对称,第二遗留痕迹是不是小,第三个残留的大小,残留有多少,你是不是满意等等。

家庭医生在线:切小阴唇手术如果留疤怎么办?

胡葵葵主任:一般切小阴唇,如果受过专业训练的私密整形医生它一般是不会留疤。但如果你是找很粗暴的不太专业的医生,他可能缝合较粗暴一点,可能会留疤。留疤情况怎么办?如果它残留的小阴唇还是比较多,可再次把疤痕去掉重新修复,再留下非常小的痕迹。如果它留下的小阴唇不多,我们就不敢再切,可能这个疤伴随着你一辈子。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