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2018年12月4-6日,第80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广州拉开帷幕,来自医药行业各界精英人士汇集一堂,共享改革开放40年来医药行业快速发展所收获的累累硕果。在药交会现场,南雪集团董事长汪忠汉先生接受家庭医生在线采访。

关于南雪集团重磅推出的南雪多功能体检机项目的前景,汪忠汉先生表示:启动这个项目的重点,是因为看到中国有很多空巢老人在忍受着慢病的折磨,而苦无对策。中国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而在中国现代社会中,子女出外打拼,其年迈的父母的健康处境非常值得关注。基于此,我希望能打造一款产品,为在全国跟我一样在外打拼的众多游子带来一份可以为父母尽爱心和孝心的产品。我们的产品拥有独特的特点,其面向的慢病市场更加的广泛,功能更加的齐全,依托互联网+医疗的发展,我们的产品前景有望成为行业的领航者。

在谈到南雪体检机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扮演的角色,汪忠汉先生表示:我们的设备是全国首创,独家专利技术,具备六项慢病检测功能,只需一滴血,一台机,一条试纸,就能挽救一条命,拯救一个家庭,一个社会。南雪多功能体检机拥有强大的后台系统,兼具互联网移动通讯模组,让慢病智慧管理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依托互联网+医疗,帮助药房慢病管理从传统模式走向智能零售终端。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