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夏娟

教授 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口腔黏膜病科

口腔黏膜疑难病例诊断治疗,牙体牙髓病...

家庭医生在线:口腔溃疡吃什么水果比较好?

夏娟主任医师:我觉得可能补充维生素,广泛的没有说特别是,哪种维生素比较好。

家庭医生在线:儿童、婴儿出现口腔溃疡该怎么办?

夏娟主任医师:首先要确定溃疡的性质,这是首先的,如果复发性的口腔溃疡,一般是局部的对症的治疗,因为小孩毕竟特别小,有些药物可能应用不合适,局部可以做喷贝复济药物,促进它愈合,一般小孩的溃疡,他的愈合周期会稍微长一点,但是他疼痛并不是特别明显。

家庭医生在线:孕期得了口腔溃疡怎么办?

夏娟主任医师:孕妇得了口腔溃疡,首先在明确口腔溃疡的性质,尽量是局部用药,用安全的药物,一般影响不大,口服药还是不建议使用,特别治疗复发性口腔溃疡,常用的反应停,它具有致畸的效果,一般在怀孕前,备孕前三个月,或者备孕前三个月停止用药。

家庭医生在线:发生口腔溃疡,可以吃什么,不可以吃什么?

夏娟主任医师:这种没有说特别,是有哪些可以吃,有哪些不可以吃,患者可以根据自身的经验,是吃了哪些食物,容易诱发加重他的溃疡,有哪些食物吃了后,就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影响,尽量是清淡饮食,等溃疡愈合后再正常就可。

家庭医生在线:吃维生素预防口腔溃疡靠谱吗?

夏娟主任医师:有的人有用,有的人没有用,因为复发性口腔溃疡,毕竟目前的病因很不明确,有的人可能全身体检都做,也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但他口腔溃疡还是发生,所以有的时候病因不明,有的时候是很难是,对因进行治疗,只能对症。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