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周岱翰

教授 主任医师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肿瘤中心二区

中西医结合治疗肝癌、肺癌、肠癌、乳腺...

为了给都市精英人士健康保驾护航,10月21日,在广州繁华CBD地区的K11 ATELIER 41层,由天河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牵头,和凤医疗携手广州银行举行了CBD企业经营健康之旅首站。和凤医疗集团董事长刘宏裕表示,和凤医疗整合了家庭医生在线的优质品牌和资源,并与以钟南山院士、周岱翰(专家预约)教授为代表的岭南名医合作,致力于保障CBD精英人才的健康,希望以此类养生讲座为依托,唤起人们,尤其是忙碌的精英人士对健康的重视。

作为CBD企业经营健康之旅的首站,本次活动邀请到了重量级嘉宾,广东仅有的三位国医大师之一——周岱翰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将50多年总结下来的中医养生之道和抗癌防癌心得倾囊相授。


国医大师周岱翰教授

周岱翰教授岁年逾七旬,但依旧精神矍铄,在近一小时时长的演讲中,从中医寿命学出发,结合多年来从医经验,向在场嘉宾分享了日常养生保健以及防治恶性肿瘤的经验和心得。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