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汪海滨

教授 主任医师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整形美容激光中心

①耳部整形:先天性小耳畸形的诊治,各...

家庭医生在线:上睑下垂手术要做多久?

汪海滨:看他的严重程度,一般来说,操作比较熟练的医生来说,单侧的上睑下垂轻度的可能大概半个小时。如果比较重一点,用CFS复杂点就一个小时。如果比较严重的单侧上睑下垂,可能用额肌瓣,要一个小时到一个半小时差不多。

家庭医生在线:上睑下垂矫正后多久能恢复?

汪海滨医生:上睑下垂一般七天可拆线,肿胀的恢复大概看情况,一般最多一个月能恢复差不多,有的人会更长一点,三个月。至于如果完全恢复,闭眼能够闭合,有闭合得比较好可能要半年以上。

家庭医生在线:如何判断上睑下垂矫正是否成功?

汪海滨医生:如果单侧,另外一侧眼睛正常,你做完之后,你看他跟对侧的大小,包括形状,如果比较接近应该是比较成功的。但如果双侧,你就要看他瞳孔的暴露率。如果它暴露在超过瞳孔上缘0.5-1个公分是正常的,就也是成功的,这是功能上的。但如果外形上做得很漂亮,像正常割双眼皮一样,效果是更好。

家庭医生在线:上睑下垂矫正手术失败了怎么办?会不会带来后遗症?

汪海滨医生:失败做完之后跟没做差不多,顶多眼睛上多了一条疤痕,或者稍微有点改善,但是还是有明显大小眼,或者瞳孔暴露没有完全暴露出来,这都是不成功。这一块的修复,一般来说都是可以修复。但是比如在外面做过两三次,或者做的医生他的手法、经验比较差,损伤了周围,或者去除了太多的组织,有时修复起来就比较困难。

家庭医生在线:上睑下垂矫正后还会不会反弹?

汪海滨医生:它有复发率的,术前要谈的,要跟病人要谈,它复发率,几率还是比较小。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