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汪海滨

教授 主任医师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整形美容激光中心

①耳部整形:先天性小耳畸形的诊治,各...

家庭医生在线:上睑下垂手术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汪海滨医生:上睑下垂,如果对婴幼儿或者小孩子检查他的视力受到影响,发育不好了,如果有上睑下垂是患侧这一侧,就要尽早地去做。第二个主要对去上学的孩子,也是考虑到孩子心理发育会受到歧视,也建议他可以尽早做。上睑下垂矫正,成人这就没什么,主要是社会交往环境,一些因素的压力也促使他们来做。

家庭医生在线:有人说矫正上睑下垂就是割双眼皮,这种说法对不对?

汪海滨医生:是不对的。因为还是由于信息不对称,另外也不是无知者无畏,有民营医院的医生他不懂这一块,或者他根本没有接触到这一块,他们只会做美容手术,所以上睑下垂你通过双眼皮的方法是无法进行矫正的。相反有的会碰到做过两三次的双眼皮上睑下垂,结果里面给它组织解剖结构给它都搞乱了,导致修复起来有麻烦,甚至直接影响修复效果。

家庭医生在线:如果单侧上睑下垂,另一只眼睛也需要做手术吗?

汪海滨医生:单侧只做单侧,双侧做双侧。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