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王晋煌

副教授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整形美容科

特色项目:颜面部外伤、血管瘤治疗、肿...

家庭医生在线:在什么情况下眼袋会变得严重或者变大?

王晋煌主任:跟眼袋的形成原因有关系了,如果它脂肪量本身比较多,或者用眼的各方面都不注意,或者随着年龄增长皮肤松弛,眼轮匝肌的松弛,眼袋自然而然显得越来越大,这样的情况。

家庭医生在线:涂牙膏或者煮鸡蛋敷可祛眼袋吗?

王晋煌主任:这种说法如果从科学的角度来讲,你说它有道理也行,说它没道理也行。真正来讲我为什么说它有道理也行,如果某人感觉自己有一定的眼袋,用点牙膏抹一抹鸡蛋滚一滚,这个时候并不是把脂肪给它收紧,肌肉给它收紧,把脂肪回纳,不是这样。这个时候如果他能去做这些东西,他用眼得到了休息,有可能它眼袋,如果假性眼袋没那么明显。如果真正它能达到什么效果,这是不可能的。从眼睛休息的角度来讲,它是有道理,如果真正明显治疗作用,这是没有道理。

家庭医生在线:求美者在防治眼袋方面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王晋煌主任:希望大家工作是工作,休息是休息,而且尽量如果能做得到,还是按照作息时间,作息规律来讲,该休息时要休息,工作一段时间后让眼睛要好好休息。现在咱们国家讲近视眼很多,近视眼很多,跟以后眼袋多了很多的,国家整个战略希望从小抓起,让学生的眼睛得到更好的保护,作为成年人来讲,这方面也要做好的榜样。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