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王晋煌

副教授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整形美容科

特色项目:颜面部外伤、血管瘤治疗、肿...

家庭医生在线:求美者如何选择祛眼袋的方式?

王晋煌主任:祛眼袋的方式,如果比较年轻的人建议比较多,可能采用内切口、内路来做比较好。因为它整个皮肤可能是不松弛,一般情况下没有特别必要,从外面去做切口去一点皮肤。如果年龄比较大的人,他皮肤有点松弛的,还是可以建议做外切口。外切口也不是,皮肤可以切得很多,把鼻唇沟这些地方给他做拉紧,实际上也是做不到的。很多时候比如这个地方给他拉上去,说你给我拉成这样子的,显得很年轻了。你往上拉的过程当中,它也会往下拉,它会把这个拉下来的。所以皮肤去多后,它有可能会导致睑外翻等情况。不管怎么样,如果自己的有些想法,在术前跟医生进行很好的沟通,医生应该会给你很专业的建议,跟自己的期望是不是合拍。如果合拍就可以做,如果不合拍,可以考虑再过一段时间再说。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